2024

三月

29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 碩士在職專班資管組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
管理學院在職專班資訊管理組於113 420(週六)上午9時至13時辦理正取生報到,報到地點為本校光復校區管理二館3MB312教室,逾時未報到者,以放棄錄取資格論。

 

 報到時請攜帶以下資料:

 (1)繳交畢業證書影印本,並核對畢業證書正本

 (2)核對身份證正本。

 (3)繳交二吋半身相片1(背面請寫上姓名)

 

另外,當天報到完畢後接著舉辦專班新生迎新活動,會講解先修抵免及學分抵免等相關事宜,以及進行選幹部和課堂分組。煩請各位務必撥冗參加。

報到迎新活動視當週狀況調整,若要取消或更動會再寄信通知正取生。

 


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本系所業務承辦人虞佩君小姐,

聯絡電話:(03)5712121*分機 57402

聯絡信箱:charmyyu@nycu.edu.tw

傳真號碼:(03)5723792 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碩士在職專班榜單請查詢https://exam.nycu.edu.tw/

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站https://exam.nycu.edu.tw/mas-mp.php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Posted in 最新消息, 所務公告, 招生訊息, 在職專班 on 三月 29, 2024 ,有效日期至五月 29, 2024